天朝上品春节稳价保供 把这瓶好酒送上餐桌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2-01-25 18:48:58
  春节前夕,天朝上品销售中心副总经理丁永忠、天朝上品贵州区总经理李刚及区域销售团队连日来走访了贵州地区酒类消费市场。所到之处,签约商家和各大卖场都能按市场指导价推出各种优惠促销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选购天朝上品系列产品。

image.png

image.png

走访贵阳市区商超

  “这段时间天朝上品卖得挺火的,有老顾客也有新顾客,来门店买酒或者让我们送酒上门的都挺多,最近光是送酒我一晚上都要跑好几趟。” 铜仁志祥商贸龙方董事长及走访的多家合作伙伴表示,逢年过节酒都是饭桌上的必备品,自然要抓住这波消费旺季机会。贵阳星力集团连锁超市、北京华联、农投惠民生鲜、盒马生鲜、沃尔玛等多家超市可以看到,酒类销售区比日化品区域人流更密集。市民推着购物车挑选着心仪的天朝上品酒。“逢年过节,走亲访友、聚会小酌是少不了的。家人朋友都很喜欢天朝上品的口感,柔和,好喝,难醉,易醒,今年多买两瓶。”“每年过春节购买白酒的顾客都会增多,超市为了应对春节和元宵节,早就开始了年货货源的安排及调配工作”。星力超市负责酒类导购的工作人员一边忙着给顾客取货一边告诉丁永忠副总。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查看产品陈列及价格标示

image.png

导购员(右)向贵州区团队介绍天朝上品销售情况

  确保“两节”期间稳价保供,加强市场价格监管是本次走访的重点。贵州区域销售团队本轮走访了贵阳、安顺、铜仁、六盘水、都匀等地区各类销售网点80多家,各家店铺积极配合总部节日期间的投放、销售政策,对天朝上品系列产品明码标价。合作商、联营商纷纷表示:天朝上品作为柔和酱香型白酒的首选品牌,物美价廉,春节期间更抢手。大家共同遵守运营规则,维护品牌公信,向总部、消费者兑现了“保供稳价”的承诺,全力以赴的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买的舒心,喝的放心。

image.png

与安顺、都匀等地经销商交流“两节”备货情况

  本次走访,贵州区域销售团队还向各合作单位传达了总部对于节日期间的安全要求,经营场所内要做好疫情防控和消防工作,到店人员必须扫健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同时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对使用电器、消防设施、仓储安全、人员配送安全等方面要每日进行排查。

  丁永忠副总经理表示,“两节”期间历来是白酒销售的旺季,贵州区域经销商、联营商严格执行总部政策,落实主体责任,做到了守规诚信经营,不虚假交易、价外加价,不囤货捂售、哄抬物价,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贵州是天朝上品的本土市场,在全国布局中具有代表性,本轮走访反响良好,加深了消费者对“给世界一瓶好酒”理念的认知,助推了天朝上品品牌长久、健康、可持续发展。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冰雪少年释放逐梦力量 中国移动携5G冰雪之队助力中国冰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