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百大年度品牌人物榜出炉 官栈创始人张宇荣登榜单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2-05-12 17:33:58
  为迎接第六个“中国品牌日”,助力疫情冲击下中国品牌的突破发展,传递年度品牌榜样力量,5月10日,新浪财经携手中国品牌创新实验室、中信出版集团联合打造的2022百大年度品牌人物榜公布。官栈创始人张宇凭借“身体比你更年轻”的品牌升级活动,在诸多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

\

  官栈于2021年10月启动品牌升级,以#身体比你更年轻#为全新品牌理念,通过对产品、用户沟通、价值内容上进行重塑,构建新一代滋补消费品牌。据悉,官栈基于中式“超级食材”的花胶价值属性,采用科学循证的方式,以益友的身份与用户平等沟通。由于中式新滋补的主力人群以女性为主,品牌及行业都在寻找与女性用户的情感共鸣,官栈邀请品牌代言人佘诗曼拍摄“与20年前的自己时空对话”TVC短片,将品牌价值观故事化,建立“态度共情-产品圈粉-品牌认同”的良性链路,进而传递#身体比你更年轻#的品牌理念。

  此外,官栈洞察不同渠道人群特质,围绕品牌理念,以悬念互动、深度故事、粉丝福利等多维度、多层次输出用户喜爱的内容,深度触达用户,更立体地传达品牌概念,也提高其在用户的心智地位。据悉,整个品牌升级活动曝光超15亿,品牌指数不断攀升,也助力官栈成为2021年全国花胶销售额第一的行业领军品牌。

  据了解,自成立来,官栈遵循传统滋补、秉承科学循证原则,把握“滋补科技”发展定位,专注中式天然食材的研发与标准化生产。官栈开发花胶“原瓶分级鲜炖”和“急冻物理去腥”工艺,运用互联网逻辑和现代科技打造即食花胶、鲜炖花胶、金汤花胶鸡、花胶营养粥、鲜炖海参等新一代滋补产品。

  未来,官栈将持续以用户价值为核心,为用户解决自身到家庭的滋补健康问题,实现“新滋补让世界健康又快乐”的品牌使命。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重点打造区内明星线路86条 京东生鲜助力岭南荔枝高质量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