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实力+颠覆创新+健康理念,成就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行业领先地位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05 17:56:06
  随着疫情的常态化,人们越来越关注家庭的健康与卫生,酒精等消毒产品已经成为家庭常态化必备用品。俗话说“病从口入”,厨房作为家庭生活中高频使用的场所,在守护家庭健康的任务中承担了最为重要的角色,因此健康厨房的理念越来越盛行。

  作为集成灶行业领先品牌的森歌,敏锐地察觉到消费者对于健康厨房的需求,凭借过硬的技术研发实力,率先在行业内推出了同时具备饮食安全与健康卫生的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具有母婴消毒功能的森歌i3一经推出就迅速成为“厨圈宠儿”,在4月22日森歌超品日当天,森歌i3首发就获得了天猫单品第一、行业第一、店铺第一、热销榜第一数个第一的好成绩。

\

  森歌i3不仅市场表现亮眼,更是得到奥运冠军拳王邹市明夫妇的倾情助力,拳王助阵,火力全开,森歌真是想不出圈都难。在众多的集成灶品牌中拳王夫妇为什么会选择森歌i3,一定是森歌i3行业首创的母婴消毒功能俘获了拳王夫妇的心,作为三个孩子的家长,孩子的健康是拳王夫妇在选择厨电设备时首要考虑的因素。

\

  呵护孩子的健康成为家庭安全的重中之重,市面上的母婴消毒产品技术却品类繁多、参差不齐。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采用高温蒸汽动态消杀技术,可快速杀灭顽固有害菌群,守护全家人的健康。根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集成灶评测技术规范》、《母婴家电技术规范》的标准,森歌i3消毒柜通过检测其技术规范完全符合母婴消毒标准。

\

  森歌i3之所以获得如此多消费者的喜爱,除了拥有出色的母婴消毒功能,更因为森歌i3是一个人见人爱的美食“智”造家。它搭载了新版天猫精灵智能IOT语音交互系统,消费者可以通过台面触摸屏、语音识别、手机APP,实现接触式操作、近远程操控有机结合,打造未来式便捷体验。自带的定时关闭功能,不用掐表也可以做到火候分秒不差。

\

  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的66L大容量蒸烤箱,蒸烤一体,两种风味,轻松搞定。特制的蒸汽增强装置,可迅速聚合热能,通过喷射式蒸汽孔,配合包覆式加热膜,全方位提高蒸汽升温效率。烤箱能够快速升温,突破传统的100°温度限制,可达到150°高温蒸,让食物快速蒸透,锁住营养。

\

  安全方面,森歌i3也做到行业先进水平。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还配备了八大防护系统,包括了漏电保护、熄火保护、智能巡检、三防电机、电子防火墙、过热保护、安全童锁等,从细节入手,全方位严守厨房安全防线。

\

  森歌i3的诞生,不仅符合健康生活的理念,更是集成灶行业的一大革新,是集成化+智能化+健康理念行业产品趋势的创新杰作。凭借敏锐的市场观察力以及出色的创新能力,森歌必将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保持持续的火力,满足消费者日渐丰富的各种的需求,为创造理想厨房的伟大事业不断的提供全新的跨时代产品。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格力发布健康产品线 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助力国民健康呼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