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 筑牢品牌 湖北工建国际经合援老挝项目部组织“爱心传递”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05 15:32:50
  近日,湖北工建·湖北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援老挝项目部组织了“爱心传递”的活动,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共同筹集资金,通过老挝人民革命青年团向贫困山区儿童捐赠书本、学习文具、防疫物资等用品。

  老挝人民革命青年团中央在老挝担负着老挝全国青少年儿童思想文化教育、保卫社会主义制度教育等使命,长期致力于中老青少年文化交流工作。疫情爆发以后,老挝经济受严重影响,青少年接受正常教育受到较大冲击。项目部积极响应老挝青年团中央倡议,积极捐款捐物。

\

  3月4日,援老挝项目部带着“爱心”拜访老挝人民革命青年团中央,团中央副书记銮通·苏瓦威塞亲自接见并接受捐助,他表示“中老两国一直提倡构建命运共同体,在我们困难的时候中国政府向我们提供援助,而你们中国企业在施工过程中还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我们衷心的表示感激。请你们放心,你们捐助的物资我们将亲手交到山区贫困儿童的手上,并告诉他们是谁在帮助他们。”

\

  4月5日,在老挝川圹省7所小学孩子们收到书本、文具、课桌、防疫物资等物品,孩子们收到礼物显得格外高兴,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去中国读书,不辜负大哥哥、大姐姐的期望。

  援老挝人民革命青年团中央活动中心项目是集团第一个援外成套项目,代表中老两国在深入推进中老经济走廊建设,推动双边务实合作,构建更加紧密的中老命运共同体取得的成就。近年来,湖北工建及其重要对外“窗口”——湖北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深耕海外市场,在建设工程的同时,积极融入当地社会,讲好中国故事,树立国有企业在海外优良形象。

  (通讯员 王奥)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雀巢专业餐饮携手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开启美极鲜生青年厨师烹饪大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