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街道东南社区东藤苑小区开展“继续扎实推进分类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13 12:42:34
  2022年1月10日,东升街道、东南社区联合福建正轩恒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在东藤苑小区开展“继续扎实推进分类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

\

  本场活动选择在小区居民日常休憩的地点举办,是一个极具“人间烟火气”的所在,便于让居民都来了解垃圾分类、参与垃圾分类、做好垃圾分类、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在这新的一年里,我们继续推动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让主题宣传活动进入每个小区、惠及每一位居民!

\

  东升街道及福建正轩恒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全面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持续加大宣传教育,强化媒体、社区和学校宣传,推动垃圾分类事业的创新发展!

\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2022百大年度品牌人物榜出炉 官栈创始人张宇荣登榜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