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力延续全民健康营养周主题,开展5场健康用油专场直播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07 13:58:49
  如今,健康的话题被频频提起,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规律生活,健康饮食的重要性。在防疫已成常态化的时代,通过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改善一日三餐的膳食来提高自身免疫力,才是维持健康的重要方式。

  2022年全民健康营养周以“会烹会选 会看标签”为主题,通过开展营养教育和知识传播活动,传播营养正能量。知名食用油品牌多力连续多年作为全民营养周的支持伙伴,与江南大学等学研机构成立联合研发中心,以油品、美味料理、健康营养品等研究为主要任务,致力于推动营养健康食品行业发展。

\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权威、更全面的饮食健康方面的知识,多力携手营养界权威专家带来了5期食用油和健康专题直播,此次直播延续了全民营养周“会烹会选 会看标签”的主题,会根据不同食用油的特点,向消费者普及更健康的烹饪方法,指导消费者如何选好一瓶油来补充膳食营养。

  多力携手营养界权威专家开展的食用油和健康专场第一期为《细说炒菜油烟那些事儿》,由中国注册营养师李圆圆老师为大家讲解关于油烟产生的缘由及危害等等,指导大家如何用科学的方法降低炒菜油烟带来的危害。

  我们日常食用的食用油看似稳定,实际含有许多“不安分子”,针对食用油的这个特性,在6月7日14:00-15:00多力携手营养界权威专家开展的食用油和健康专场第二期直播,由中国营养科普达人—武媚老师,为大家带来《科学用油与储存妙招》,为大家介绍安全储存食用油的方法。

\

  在6月8日14:00-15:00多力携手营养界权威专家开展食用油和健康专场的第三期直播中,将由中国注册营养师、中国好营养科普达人——邢青斌老师,为大家带来以《合理膳食,从油开始》为主题的直播内容,针对合理膳食和食用油的关系、如何科学地选油、用油、控油等问题展开详细解答。

\

  多力携手营养界权威专家开展的食用油和健康专场的第四期直播将在6月10日12:30-13:30进行,将由北京营养师协会理事、注册营养师—于仁文老师与中国注册营养师、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科学辟谣专家—王晓纯老师,与大家共同探讨《定量巧烹饪,营养好料不迷路》的话题,具体关于人体每天摄入油量的多少,科学地控制食用油用量的方法等。

\

  多力携手营养界权威专家开展的食用油和健康专场最后一期将会在6月11日14:00-15:00进行直播,第四期的营养界专家于仁文老师、王晓纯老师继续强强联合,就《清淡=不好吃?你out啦!》话题进行深度探讨,指导大家如何培养清淡的饮食习惯,分享营养清淡又美味的用油知识。

  食用油作为人们每日餐桌上的必需品,与每个人的健康生活都息息相关,多力通过与营养界权威专家开展多场食用油和健康方面的知识分享,期望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了解到更加科学健康的用油食油方法,助力大家健康生活。

  多年来,多力通过深入洞察不同消费群体的饮食偏好,充分发挥自身创新研发优势,以含有亚油酸等人体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葵花籽油为主打产品,布局有花生油、玉米油、菜籽油、调和油、风味油等多种食用油领域,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升级,陆续推出了富含磷脂、维生素A、维生素E等元素的多力黄金3益系列油品,给予百姓餐桌更多健康选择。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光友绵阳米粉驰援雅安地震灾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