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水器好还是燃气热水器好?帅康告诉你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14 18:58:38
  热水器已经是居家必备的电器了,热水器的款式有很多种,其中主要包括的是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面对市面上众多的热水器,你知道哪种热水器好吗,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用过电热水器的人们都知道,电热水器容易生产水垢,做不到即开即热,恒温效果相对较差,而帅康BCJ4系列零冷水系列燃气热水器对这些问题都有相应的解决方案。

  电热水器好还是燃气热水器好?

  用电热水器洗浴时我们先需要先放一阵子凉水,等水温适宜才能开始洗浴。帅康BCJ4系列零冷水系列燃气热水器搭载动力强劲的直流循环泵,可通过“零冷水”或点动两种模式将管道中冷水抽回循环预热,用水无需等待,龙头一开,热水即来,洗浴不等待。

燃气热水器

  电热水器好还是燃气热水器好?

  使用电热水器洗浴时经常会遇到水温忽冷忽热的情况,针对此问题帅康BCJ4系列零冷水系列燃气热水器采用G-PLUS3.0控制器,采用第三代智能芯片控制系统,可以实时监控水温变化,调控燃气,精准控制水温,告别忽冷忽热,打造更舒适的洗浴体验。

  电热水器好还是燃气热水器好?

  电热水器容易产生水垢,再加上自来水中含有许多未消耗完全的杂质,长期使用容易引起皮肤瘙痒等症状。帅康BCJ4系列零冷水系列燃气热水器采用高纯度磷脱氧铜水箱,能有效提高导热系数。加热更高效、换热效率更高、同时不含重金属,更适合敏感皮肤沐浴,洗浴用水洁净了,洗浴才能健康。

  电热水器好还是燃气热水器好?

  市面上大多数的热水器都需要在家庭水路太长或者是楼层过高的情况下会由于水压会低导致的出水量小,出现用水忽大忽小的问题,帅康BCJ4系列零冷水系列燃气热水器拥有增压模式,当水流量过低时,水泵启动自动增压,解决用水忽大忽小的问题。

\

  帅康BCJ4系列零冷水系列燃气热水器还内设防倒风装置,即使身处高层也能轻松应对大风天或者是用水用气高峰期等不稳定环境下,排烟依旧很顺畅,不会不熄火,能够有效的保障出水同时保持水的恒温舒适。

  电热水器好还是燃气热水器好?现在你知道了吗,选择什么样的热水器最终还是要看自家需求,切记一定要选大品牌的热水器,这样质量才会有保障。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菜鸟618持续提升物流体验,提供多种送货上门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