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让ALLOVE心箭勋章致敬父爱如山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16 17:33:06
  有一种爱,叫“父爱”,从小陪伴,波澜不惊又无处不在。他为了这份爱,已经远离了“小鲜肉”的称谓,披上了生活的艰辛;不再去顾及自己的青春和脸颊,转而为了你的青春一生操劳。哪怕皱纹开始爬上曾经光滑的脸庞,哪怕粗糙占据了曾经稚嫩的手掌,让ALLOVE与你一起致敬最爱的父亲。

  父亲节即将到来,身为子女一般都羞于对父爱的表达,虽然父亲不在乎这种形式,但是子女都应该认认真真地准备一份心意礼物。这不仅仅是对爸爸的感谢,也是对爸爸为你操劳的一点回馈,更是在这个重要的节日送去的子女的心意和爱,ALLOVE心箭勋章为你带去这份温暖的爱心。

  天然钻石礼物品牌ALLOVE欧奈芙的心箭勋章,便是为了这样的重要节日,这样珍贵的人而打造的。

\

  设计师从无尽璀璨的十心十箭®钻石中找到灵感,打造出蕴含东方能量与现代设计元素的心箭图腾。钻石的光芒四射,和其内心的坚韧强大,设计成心箭勋章,化作胸章,让礼赠也具有授勋的荣耀寓意,用这种仪式,给予父爱的肯定和感谢。

\

  勋章与佩戴者的气质融为一体,随身给予守护。黑玛瑙外表光滑柔润,但质地坚硬,能给人带来无尽的勇气和力量,被誉为“勇气之石”;白贝母晶莹圆润,光洁细腻,折射出多变虹彩光泽,象征无穷的关爱与守护,赐予佩戴者安宁与幸福;钻石紧密围绕,如同子女在侧,温暖相依。

  ALLOVE创新研发的十心十箭®钻石,汇聚其多年研究经验,一举在钻石切割工艺上进行全面突破。改变了传统切割的八心八箭效果,从57~58个切面一举提升至81个切面,使钻石的光学效应实现最大化,很大提升了钻石的闪耀魅力,形成具有特殊寓意的光影效果——十心十箭。因此,“十心十箭®钻石”从视觉上来看,火彩更加绚丽、饱满、耀眼,这些都能映衬父亲对于子女的爱,火热中透露着坚韧。

  为父亲选礼,要注重饰品的样式和内涵,优良的样式才能代表父爱如山般的情感。ALLOVE欧奈芙的心箭勋章带来的庄重感,才能配得上父亲的稳重,和他对你无私的爱。希望子女都能为敬爱的爸爸选到合适的礼物~祝天下所有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治愈系韩剧《柔美的细胞小将》第二季上线!咚漫可看全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