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经济浪潮席卷,艾尼斯美妆顺势聚焦网红产业链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10-09 22:19:15
  随着互联网、自媒体的迅速崛起,“网红”如雨后春笋般冒出,似有不可阻挡之势。强大的宣传、带货能力让日进斗金不再是一种妄言。据有关数据调查显示,自2018年以来,“网红经济”催生的社会经济效益每年以20%的速度增长,由此带来的衍生经济行业正在逐步扩大。然而迅速膨胀的行业发展带来的问题也尤为突出,由于行业发展迅猛,部分专业技术人才稀缺,尽管岗位薪酬非常可观,但仍然是人才难求。

  拿网红成名的案例来看,一名成功的网红背后绝不是单枪匹马的孤军奋战,势必会有一个专业团队的通力加持。策划、服装、造型、摄影、美术、形象设计等都需要行业内的专业人才量身打造。网红的诞生就像工厂的流水线一样,需要一整套严格而又专业的程序才能完成。那么在偌大的网红经济中,谁会成为下一个“分蛋糕的人”呢?

艾尼斯美妆

  在“颜值为王”的时代,一切美的东西都将成为你攫取财富的密码。美妆就是网红经济难以舍弃的必备环节,一名网红的精致妆容在镜头前就如放大镜一般能够迅速成为众人的焦点,为其成名提供坚实的基础。然而掌握美妆专业技术并非是一朝一夕之功,要想获得网红团队的青睐,势必要拿出点真本事。然而真正能够掌握时尚潮流的美妆人才却并不多见,这也让美妆从业人员成为了各大平台争相疯抢的“香饽饽”。

  在当前就业形势如此严峻的今天,伴随着网红经济的崛起,从事美妆行业将是一个大有可为的朝阳产业。不仅岗位人才缺口大,而且一旦掌握美妆专业技术,薪资也是极为可观。风靡网络的艾斯尼美妆连锁培训机构的走红让不少待业者找到了那个能够帮助他们“分蛋糕糕的人”。据悉,备受瞩目的艾斯尼美妆连锁机构始创于2002年,历经二十余年的持续发展,已形成化妆、美容、皮肤管理、影视特效、美发、美甲、半永久、摄影、新媒体等专业培训课程,几乎覆盖了网红经济的全产业链。尤其是艾斯尼古风化妆,造型精美雅致、细节精准突出,获得了千万网友的点赞。

艾尼斯美妆

  如果说艾斯尼美妆连锁机构的全产业链只是一个蓝图的话,那么100余位美业大咖的倾力加盟则会让待业人士迎来行业学习的“高光时刻”。艾斯尼美妆连锁机构全国拥有36所分校,每年入学人数达3万人,累计培训美业人才50余万人,为网红经济、美业经济输入了大批量的高质专业人才。作为美学的探索者、传播者、创新者,艾斯尼美妆连锁机构紧紧跟随时代发展的脚步,根植美业创新研究的土壤,潜心做好美学经济的产业链培训,让广大青年待业者看到了自身发展的远大前程。

艾尼斯美妆

  在网红经济浪潮席卷而来的今天,抓住一次学习提升的机会,不仅能够谋求一份工作,甚至有可能改变一个人的命运。对于广大待业青年来说,选择有时候比努力更为重要,方向对了,离梦想才能越来越近。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皮阿诺家居荣膺2021年“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