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塔备发电,护航市电“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11-29 15:02:17
  极端天气下市电不稳,但诸如银行ATM、交通信号灯等重要设备一刻也不能断电,因此电源有“备”才能无患。针对市电不稳、突发断电等情况,“铁塔备发电”业务依托中国铁塔可视、可管、可控的智能监控平台、属地成熟的建维能力,向客户提供通信级的备电、发电、监控、维护等四位一体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

\

  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铁塔能源可提供标品与非标品两大类备发电产品。铁塔能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标准化备发电产品,集能量转换单元、储能单元等为一体,具有统一外观、统一尺寸、统一标准、结构紧凑、安全、环保、简单、智能的特点,能够实现免设计、快速施工,可满足备电业务80%以上业务场景,并实现现场快速安装入网;非标品则需要根据客户现场负载及环境情况,量身定制组合产品,配置相应的空调、配电模块、应急风扇、PDU、温湿度、烟雾传感、水浸传感、声光报警、门磁、监控单元、能量转换及储能单元等,满足客户侧动力环境个性化需求。

  在重庆,铁塔能源重庆分公司针对备发电的多类应用场景分别开发,充分考虑性能需求、安装空间、电气性能要求等需求因素,丰富产品系列。依托于全市6万余通信基站备发电建设运营经验,已成功在市级大型仓储、邮政、酒店、高校、银行、医疗等行业部署超过1400个备发电点位。

\

铁塔能源重庆分公司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备发电标准化产品

  在备电领域,备电产品的主要投入就是电池,而铁塔能源不仅有其他企业不可比拟的先天资源优势,还有后天开拓的共享资源红利。中国铁塔作为国家工信部等7部委确认的动力电池梯次利用试点单位,铁塔能源已成为全国退役动力电池梯次利用的主渠道企业,可以为产业链合作伙伴带来源源不断的共享红利。

\

铁塔备发电应急车

  铁塔能源的备电方案是基于成熟的通信基站电力保障方案,可提供“通信级”高品质不间断电源保障服务。其智能平台拥有可是可管可控、自动派单、实时追踪处理等一系列智能监控服务,其专业的维护服务体系实现全生命周期管理,近10万维护人员、5万辆专业车辆、7X24小时电力保障、10096全国统一客服号,可为邮政物流、金融证券、医疗卫生、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教育机构、石油化工、信息通讯、电力企业、公关交通等多个行业保驾护航。同时可面向大型赛事、重要会议、演出等有稳定电力需求的各类重要活动,提供安全稳定的供电保障服务。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不蟹食品切入关东煮赛道,生产企业如何在供应链竞争中突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