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续航,飞利浦吸拖一体机让你再无清扫断电困扰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2-01-28 13:59:22
  临近新年,除了准备年货,扫房掸尘,辞旧迎新,年前的大扫除怎么能少?而说到大扫除,灰尘的清理可谓是个不小的工程,家中有爱宠的话,满地脚印、毛发纷飞的状况更是让人感到困扰。该怎么处理才好?这时候,便需要一台智能便捷的无线吸拖一体机做帮手了!飞利浦家电全新上市的无线吸拖一体机XC8349,干吸湿拖,让家庭清洁一步到位;更有全方位360度无死角环绕式吸尘,灰尘毛发无处遁形;超强续航和更多人性化设计升级体验,让清扫更加贴心便利,为家庭打造更洁净的生活!

  

  化繁为简让清洁一步到位

  飞利浦家电全新上市的无线吸拖一体机XC8349,采用新一代边吸边拖的技术,具备干吸和湿拖两大系统,让原本相对独立的两项清扫步骤合而为一,颠覆传统先扫后拖的繁琐步骤,化繁为简,让家庭清洁只需一台飞利浦吸拖一体机,就能轻松搞定!而且它具备擦拭功能,机身配置独特的Aqua 吸嘴,可针对不同类型的污垢进行清洁工作,一次就可以轻松清洁掉多种污垢。并且飞利浦吸拖一体机采用的是第十代飓风离尘新技术,通过PowerBlade专为提供大风量而设计的高速马达强劲运作,每分钟可产生达1100升的大风量,迅速彻底分离空气中的灰尘,一扫即净;全方位360度无死角环绕式吸尘更是让灰尘、毛发无处可逃。

\

  超强续航,摆脱断电困扰

  飞利浦无线吸拖一体机XC8349具有强大的续航能力,能持续长达80分钟运行,再也不用担心清洁期间断电耽误打扫。且机身兼有强大的无尘袋技术,一次开机就能保证全屋洁净,省事便利;在使地面持续保持干净干燥的同时,还能起到养护的作用,让温馨爱家轻轻松松焕新洁净。

  并且,飞利浦吸拖一体机180度平放设计搭配前置LED探照灯,能够检测到家具底部空间下隐藏的脏污,碎屑,发丝等, 吸嘴的扁平设计使其可以从容伸入低矮空间,轻松覆盖所有死角,让打扫不受阻,清洁更恣意。

\

  全新升级,更多人性化设计解锁体验

  飞利浦家电新出的这款飞利浦无线吸拖一体机XC8349还有更多人性化的设计来提高提高用户的使用感。新升级的出水系统,能够轻松应对多种清洁环境,不管是木地板,瓷地砖,甚至是地毯,都能做到全程净水拖地,不会有二次污染。

  另外,机身配置还升级了纤维软垫,添加了清洁涂层。同时可搭配市面上各类除菌液倒入水箱中使用,吸拖后能杀灭螨虫,抑制细菌滋生率达到99%,除雾率高达99.75%,清洁地板绝不拖污带水。

\

  大扫除中遇到的各种难题,都可以在飞利浦无线吸拖一体机XC8349强劲创新的高能清洁体验下,迎刃而解!用户的居家幸福感大幅提升,清洁变得如此舒适简单!一个得力的清洁小帮手,能使我们以更轻松的方式,创造出独属于我们的洁净家园!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佳能打印机助力荣耀新春年货节,为新春“佳”年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