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必思/LuvnFun金思雀,带来“波普式”糕巢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2-03-02 11:53:42
  内衣是女性的专属品,它不仅是女性魅力的催化剂,也反映不同时代审美的变迁,是一个时代的缩影,追寻波普潮流文化的LuvnFun爱必思看来,内衣也有独特的历史发展意义。

\

  很难追溯文胸首次出现的时间。通过文献可以发现3000多年前的古希腊就有类似文胸,甚至是比基尼的服饰。米诺斯文明的中心克里特岛上,有一副描绘女性运动会的壁画,壁画上的米诺斯妇女,就穿着半掩的服装。

  这种服装类似现代的紧身蕾丝胸衣,但不同的是,它是外穿的,并且目的是上推支撑上围,凸显身体本身的美感。这种对人体的欣赏,也确实与古希腊的人文主义色彩相吻合。

  到了罗马帝国,这种对凹凸有致的追求变得更为极致。直到近代电影里,淑女仍追崇着千年前的风尚。在经典影视作品《乱世佳人》中有这样的场景:斯佳丽深深吸气,在女佣的帮助下,把自己塞进塑身衣里。

  到了后来,麦当娜用自己的行动为文胸正名,用锥形文胸表达她对女性特征及女性权利的见解。在她名为“金发雄心世界巡回演唱会”中,这位歌手身着由让·保罗·高缇耶(Jean Paul Gaultier)设计、带有锥子形文胸的紧身胸衣。“锥形文胸充满挑衅意味,同时又十分性感、有趣。”带着这样的宣言,她的独特形象火遍全球。

  她的设计师高缇耶在紧身胸衣、束腰带上的兴趣,与他童年的经历其实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他小时候,女性已经不穿这种紧身打底内衣了,当他在祖母的衣柜里发现这些衣物的时候,只觉得过时而又奇怪。而最后他将这些内衣变为时尚单品的想法实在很有意思。”

  No Bra Day 则源于外国社交媒体,一位网名为 Anastasia Doughnuts 网友在 2011 年 7 月 9 日发起倡导:女人如此美丽,我们的乳房也是。女人们,请把我们的乳房从「动物园」中放出来,给他们一天自由吧。

  由此可以看出,面对真实自我,是一种独立于肉体,解放自己的精神,LuvnFun爱必思爱必思希望每个女性都能正视自己的情趣需求,只有正视了糕巢,才能明白生命工程的巧妙之处。LuvnFun爱必思的金思便是其中一款承载波普潮流精神的糕巢催化剂。

\

  外形设计轻盈便携,粉嫩可爱,完美的化解尴尬困境,震动吮吸双重满足,直激两点,为你带来波普式的糕巢体验。释放出内心深层的愉悦情感。

\

  本来我们的情欲就是天然的,不脏也不无耻,当我们愿意正面去面对这项追求时,它便是理所当然,常态化的事情。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财猫网2022年最新回款公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