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街道东辉社区金辉伯爵山开展“全面巩固提升分类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13 12:43:20
  2022年01月17日,东升街道、东辉社区联合福建正轩恒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在金辉伯爵山小区开展“全面巩固提升分类工作”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宣传助力分类工作的全面巩固提升,促进居民自主分类的好习惯的养成,让垃圾分类这项公益环保事业发挥更大的影响力。

\

  垃圾分类的巩固提升让我们的人居环境更健康、更安全!

\

  工作人员为居民大力宣传分类、推广分类,提升居民的分类意识。居民们积极参与活动现场的互动分类游戏,籍此提升了对分类的认知,大大促进了好习惯的养成。

\

  东升街道及福建正轩恒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全面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持续加大宣传教育,强化媒体、社区和学校宣传,推动垃圾分类事业的创新发展!

\

  环境就是民生,共同做好分类,让我们遇见更好的明天!

\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东升街道东南社区东藤苑小区开展“继续扎实推进分类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