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来健多功能温热理疗床 大众家庭化理疗新选择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3 13:05:28
  随着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家庭选择利用周末或者闲暇时光,在家里足不出户通过喜来健多功能温热理疗床给自己安排一场理疗按摩,不仅可以舒缓因工作、生活带来的疲劳感,针对生活中12种常见病还可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

\

  在功能上,喜来健多功能温热理疗床凭借人体扫描功能及体型判断专利技术,集合五大核心特征,可为不同脊柱长度、弯曲程度的人群提供理疗按摩。12种按摩模式+6档位强度调节,使用人群方面非常广泛。针对生活中常见的肩周炎、颈椎病、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症等12种常见慢性病,喜来健多功能温热理疗床均可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

\

  在外型设计上,喜来健多功能温热理疗床采用空间智能优化设计,一抽一拉即可秒变符合人体工学的理疗床,使用完毕后收纳起来也非常便捷,完全不会占据过多的居家空间,哪怕是在空间有限的小户型也可随心所欲的使用,轻松满足当下大部分家庭的理疗需求。

\

  除了可以提供理疗按摩外,喜来健多功能温热理疗床还附带了音乐播放功能,使用者可在边理疗的同时选择自己喜爱的音乐,享受由音乐和理疗按摩给身体带来的全方位舒缓。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红光光浴改善人体微循环障碍 ,有效抑制炎症和缓解疼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