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朝上品:以匠心品质应对竞争激烈的白酒市场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13 19:27:24
  白酒作为我国特有的传统酒种,以其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成为国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在我国千年的酿酒历史中,酱香型白酒在酿酒领域中始终占据一席之地。酱酒行业仍然火热的当下,一个与众不同的酒企冉冉升起,既继承了贵州酱酒的古典酿法,又顺应了现代人的口感需求,它就是柔和酱香型白酒创始品牌——天朝上品。

  天朝上品是酱香酒界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品牌,自创立以来,便致力于实现“为世界酿造一瓶好酒”的承诺,经过其不断的探索与始终不变的匠心精神,荣获了5个国际奖项及二百多个奖项,并被冠以“时代标准”的美誉,如今已取得了硕果累累的成绩。

\

  成功的背后离不开其传承匠心及遵循古法。天朝上品生产期间严格按照传统的生产酿造方式进行生产酿造,确保每瓶酒的质量出色。

  此外,天朝上品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在传统酱香型白酒生产工艺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传统酱酒的糊焦口感,提高了优质酒的产量,并首创出了53%VoL柔和酱香型白酒。

  自面市以来,天朝上品始终坚持“品类+品质+品牌”发展战略,创立柔和酱香标准,打造柔和酱香品牌,构建了集盛世、柔和、感恩文化于一体的品牌文化体系,在白酒行业走出了一条独具品牌、营销、市场特色的创新发展之路。

  作为一款以品质为核心的柔和型酱香白酒品牌,正是因其对原材料的专注、对工艺的精研、对口味和口感的注重、对创新和科技的执着,让天朝上品成为白酒市场中的一股清流,成为集高品质与硬实力于一体的白酒代表品牌。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荣耀时刻!2022第六届葵花奖重磅奖项隆重揭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