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儿童平衡车3大品牌怎么买?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22 11:14:40
  作家长的都希望给孩子一个开心快乐的童年,另外就是希望他们身体健康。‘

  给孩子安排平衡滑步车的时候少不了千挑万选,综合考虑后我安排了sooibe书比A100平衡滑步车。

\

  作为一个很容易被说服的人,在做了许许多多的平衡车功课后,带着对理想平衡车要求去线下店铺选车:

  *车的重量不要超过孩子体重的30%;

  *充气轮胎最佳、泡沫轮胎尚可;

  *车身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

  *可以有脚踏,但不能对孩子骑行造成干扰;

  *车架材质首选铝合金和碳纤维材质、尽量别选纯钢或者塑料的;

  *车把防滑而且边缘有凸起,能保护孩子的手。

  兜兜转转,最终选择了sooibe书比A100儿童滑步车,作为宝宝人生第一辆车,首要原因是书比A100轻,整车仅重2.7KG,学龄前小宝宝也拿得动,非常轻便,出门家长携带也方便。

\

  书比A100选用6061航空铝车架,这是因为铝合金与碳纤维,在强度与使用寿命上远优于其他材质,这也是市面上中高端儿童平衡车、儿童自行车和儿童山地车都是航空铝或碳纤维材质的原因;sooibe书比全系产品儿童平衡车、跨龄折叠童车、儿童运动山地车都采用航空铝或碳纤维材质制成。

  车架/前叉一体成型国家专利,车身专为小童设计身高80CM就可以骑了,而且坐位杆有100MM可调节高度,小朋友们可以从两岁多一直骑到上小学了,一辆车骑N年,不用换车,太划算了。

  书比A100减震充气轮胎在急转弯等特殊路段能够提供抓地力,骑行更舒适,适用多种路况,轻松骑行不费力。

\

  更有许多贴心小细节:车把转向的角度,这台书比A100是360度旋转的无限位车把,灵活转向,骑行更流畅。铝合金双培林花鼓,骑行更顺畅,滑行效率更高。在把手上配置了防脱防滑防撞把套,三层防撞缓冲设计,有效保护宝宝稚嫩的小手。

\

  sooibe书比源自美国,作为跨龄折叠童车·领军品牌和儿童平衡滑步车技术革新者,拥有50多项国家专利,多次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荣获中国匠心品牌和CHINACYCLE创新奖等荣誉。

  sooibe书比是以设计、潮玩为驱动力的中高端品牌,专注跨龄折叠童车、儿童平衡滑步车、亲子折叠车和青少年运动山地车,远销美国、俄罗斯、德国等30+国家和地区,走进了50+万户家庭,已成为孩子骑行运动的首选,为孩子提供更个性、更时尚、更高性能的产品,让成长·玩出名堂。

  选择sooibe书比平衡滑步车,主要是我儿子力量偏弱,协调性也一般,想让他通过学习骑行变的更加健康,更加爱运动,更加勇敢,也更加快乐。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利亚德闪耀ISLE盛会舞台 三大奖项彰显品牌实力与创新精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