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草万毛手动牙刷--口气不见,亮白牙齿看得见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4 10:51:21
  虽然古有“笑不露齿”之说,在古人眼中,大家闺秀理应如此,但微笑时露齿,真的会让人觉得自信、活泼又真诚。

  如今空姐们的职业微笑标准,都是要露出八颗牙来才算合格,也方显真挚、热情。

  拥有一口大白牙+清新口气不仅能提升形象,而且会让人更加自信。

  但现代人饮食丰富,牙齿每天都要经历各种考验,生猛海鲜、牛羊鸭肉、烧烤撸串、带有附着物的食品饮料,如:咖啡、可乐等...,每一样都影响着我们的口腔健康。

\

  吃个饭总塞牙,也是因为平常刷牙敷衍了事,不重视牙刷质量,又粗又硬的牙刷会导致牙缝越洗越大,刚吃几口菜,牙缝却被塞满了,抠又抠不出来,别提多难受。

  久而久之,牙缝中的食物残渣越积越多,食物长期清洁不出来,在牙缝中发酵,细菌虫垢慢慢滋生,本来一口大白牙也变黄变黑了。

  不光如此,牙齿一旦有问题了,会接二连三恶化,刷牙时还会经常还刷出血来。

  牙黄,口臭还算是小事,随之引发的就是牙疼,有过经历的朋友,相信再也不想体验第二次。

\

  因此,我们不但每天都要注重口腔清洁,同时也要在牙刷的挑选上格外注意

  美国牙科博士沈岚说过:“牙齿的清洁问题,70% 靠牙刷,30% 靠牙膏”

  市面上普通的牙刷,很容易变形,用了一周毛就都炸开了,这种牙刷连表面清洁效果都做不到,更别说深入到牙缝进行清洁了。

  还有的刷毛过硬过尖,使用时好比用洗衣刷在刷,这不是在清洁牙齿,反而是在二次伤害牙齿。

\

  幸福草万毛手动牙刷是目前热销于市场的爆款,相比于普通的牙刷,幸福草牙刷的刷毛更加柔软,经试验测试,即使是用在草莓上,也刷不破外皮,完全不用担心上述问题。

  品牌采用首创的超高密一体式植毛工艺,每支牙刷刷毛数量高达1-5万根,每根刷丝丝径保持在0.07-0.1,不仅不掉毛,柔软耐用且还具有超强效清洁力。

  最重要的是,牙刷的刷毛采用的是99%抗菌材质,长碳颗粒可以吸附口腔异味,有效保证口腔健康。

  人体工学硅胶防滑手柄的设计,使用起来会更加便利。

\

  幸福草口腔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口腔护理用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现代化科技创新企业。

  品牌革命性的成功研制出“万根超柔”护理型牙刷、一体式超高密植毛工艺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并荣获国家多项专利,成为万毛牙刷的开创者。

  公司先后成立了技术研发与模具制造中心、工业设计中心、万毛科技生产基地等产业链,且完成集设计、研发、制造、生产、一体式的布局,更是品牌营销策划大师叶茂中唯一投资的品牌。

  2020年,幸福草与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签订亿元投放计划,海量传播,目前幸福草品牌为更多消费者所熟知,并深受消费者喜爱。

  口气不见,亮白牙齿看得见,如果你还在为口腔清洁所困扰,选择幸福草万毛手动牙刷一定没错。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2020年都快过去了,还不知道送家人什么好,ENADA NADH告诉你

标签
  • 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