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友荣获CTJPA零售创新奖,直播&社群新业态布局获好评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4-09 16:31:15
\

  4月8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简称“中玩协”)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儿童产业发展大会在风景秀美的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序幕。专业的孕婴童全渠道服务商乐友,在疫情之下专注发力直播及社群新业态,方便快捷地满足会员家庭购物需求,荣获“CTJPA零售创新奖—2020业态创新示范企业”。

\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成立于1986年,为国资委和国家民政部归口管理的国家级行业协会,是中国唯一的全国性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社团组织,是中国政府指定的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在国际玩具工业理事会(ICTI)的唯一合法代表。如果说整个行业是有机体的话,渠道和零售就像血管一样,作用至关重要。为此,此次由中玩协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儿童产业发展大会特别设置CTJPA 零售创新奖,推选“2020 年在业态创新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企业”。乐友孕婴童的母婴特色直播间+分层分级社群管理的新业态布局,因线上线下的全面融合和销售服务的积极创新,于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收获了来自于行业和用户的共同认可。

\

  乐友孕婴童成立于1999年,是为母婴家庭提供安全健康商品及服务的全渠道精选零售平台。具备互联网基因的乐友,一直致力于从门店、APP、小程序再到外渠的母婴全渠道体系搭建。在疫情来袭的2020开年,为应对母婴家庭刚需性购物需求和疫情对线下实体的冲击,乐友迅速调整,集中发力搭建直播+社群的新业态。通过覆盖看点直播、小程序、淘宝等多直播平台和从集团至门店分层级管理的直播矩阵,以及分层设计、分级运营、分类转化的结构搭建及内容产品化的社群体系设计,完善乐友的全渠道布局,全面盘活公域及私域流量,在满足中国新家庭消费需求的同时,实现了企业的新业态布局和新增量引入。

  面对来自行业的好评和来自用户的认可,乐友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肩上的责任,也更加坚定了“父母无忧育儿,孩子健康成长”的品牌使命。在未来的每一天,乐友都将加倍努力,持续创新,不负每一份信任!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致优新生活 自在有机味道新鲜上市

标签
  • 乐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