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渡街道港垱社区烟山苑小区开展“开展垃圾分类误时投放治理”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13 12:43:53
  为增加全社会对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的知晓度、 认同度、参与度的提升是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开展的根本。2022年3月2日,下渡街道、港垱社区联合福建正轩恒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在烟山苑小区开展“开展垃圾分类误时投放治理”主题宣传活动。

\

  垃圾分类事业是时代赋予每个“垃分人”的光荣使命,通过社区的宣传以及一系列活动,包括宣讲,游戏,现场指导等方式来提高社区居民的普遍垃圾分类意识。可进行“多次”、“短时”的社区活动及宣传来达到深入人心的效果。

\

\

\

  通过宣传活动, 使得居民能够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 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 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东升街道东辉社区金辉伯爵山开展“全面巩固提升分类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