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珍斗宠物社区,一起成为社区里最治愈的力量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3 13:06:02
  

  “我希望为我家刚过世的狗狗举办一场葬礼,它已经陪伴我家10年了。让它体面的离开吧!”

  ——向“宠物入殓师”沟通需求的陈女士。

  近年,“宠物入殓师”进入人们视野,宠物美容、保健等服务热度也日益高涨,许多养宠人开始为宠物寻求“拟人化服务”。“云养猫狗”趋势下降,救助领养猫狗成为主流。各位主子的饲养员们表示宠物能为他们带来自愈力量,特别在疫情下经济低迷,“它经济”逆市而上,成为主流趋势。珍斗创始人王辉成功洞察商机,创立了珍斗智能宠物社区服务中心品牌,加入爱宠的守护大军中。

\

  现在的90后,“年纪轻轻,猫狗双全”的成为现在最值得羡慕的富翁。

  在社交媒体豆瓣“爱猫生活”小组里,有57万组员,自称“猫奴”,精心准备着“主子”生活日常的一切。在这里,你能找到关于猫的所有东西,像养猫的攻略、注意事项,病情沟通能参与养宠问题的讨论,能领养,还能参加猫用品的团购、转卖等,可以说事无巨细。对于当今猫奴、狗奴来说,对宠物倾注多少关心都不显得过分。

  小编我作为猫奴的一员,也在组内热络的沟通,分享心得,结交了不少”铲屎官“。

  现在养宠人士中,将宠物视为家人、朋友、孩子等重要角色的比例高达85%。在宠物主养宠动机中,“陪伴生活”占比最高,“陪玩”“解压”“陪伴家人”“打发时间”等位居其后。

\

  宠物情感价值提升因为家庭养宠观念的进步,以及空巢老人、独居青年等社会结构的改变,成为驱动宠物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对成年人来说,宠物是慰藉心理和提升家归宿感的。

  90后的小许就直言,自己独身一人异地工作,是宠物的陪伴让自己有了一个“家”。每天有两只猫“在回家时迎接我,撒娇踩奶,或者枕着我的腿睡觉”等等,“都是非常幸福的瞬间”。

  而像她这样的独居青年,目前我国约有一亿人,养宠也成为他们中许多人的选择。

  珍斗智能宠物社区服务中心的加盟商刘先生也经历过这样的生活,年轻的时候在工厂里面和工友合住,一起养了一只猫咪,每天下班直奔回宿舍撸猫,治愈身心。后来也通过猫认识了老婆娶妻生子。因为照顾猫咪产生了学习宠物知识,后来了解到珍斗智能宠物社区的加盟模式。

\

珍斗智能宠物社区服务中心的加盟商刘先生

  珍斗创始人王辉先生有近20年实践实际经验,操作与复制三人模式店(简称夫妻店),会一对一的跟踪指导,前期为加盟伙伴定制化运营方案,可以到主店学习。刘先生经过自己2年的努力,已经在佛山开了自己的店,并考上了国家执业兽医证书,店铺也走上稳定盈利,在疫情期间生意持续增长,成为街道社区的最治愈的力量,守护着社区的爱宠们。

  现在珍斗智能宠物社区服务中心品牌拓展市场,诚邀有意向者加入珍斗品牌的大家庭,品牌利好的扶持政策,多多优惠欢迎来询!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乡村振兴大势下 汇通达以高度使命感践行社会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