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渡街道港垱社区临江新天地仓景苑小区开展“开展垃圾分类误时投放治理”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13 12:44:27
  为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有效实施,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学习,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行动,2022年3月3日,下渡街道、港垱社区联合福建正轩恒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在临江新天地仓景苑小区开展“开展垃圾分类误时投放治理”主题宣传活动。

\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来往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并详细的讲解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怎么分类以及垃圾分类的好处,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张阿姨说到:“现在小区丢垃圾都有人指导,环境也越来越好了。”此次活动,共分发宣传资料和小礼品200余份,深受居民的喜爱。

\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自觉维护公共卫生,为建设低碳环保生态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下渡街道港垱社区烟山苑小区开展“开展垃圾分类误时投放治理”主题宣传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