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街道东辉社区金辉伯爵山小区开展“深化垃圾分类示范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2-05-13 12:44:59
  2022年2月16日,东升街道、东辉社区联合福建正轩恒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在金辉伯爵山小区开展“深化垃圾分类示范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

  喜庆之年过后的一个艳阳天,我们继续深化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我们进入各个小区宣传分类、倡导分类,发动居民共同做好自主分类。本场主题宣传活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大力支持,纷纷前来参与主题活动。

  垃圾分类小游戏触发了居民的兴致,踊跃参与赢取奖品,让垃圾分类的文明之风随之带入千家万户!

\

  东升街道及福建正轩恒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全面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持续加大宣传教育,强化媒体、社区和学校宣传,推动垃圾分类事业的创新发展!

\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下渡街道港垱社区临江新天地仓景苑小区开展“开展垃圾分类误时投放治理”主题宣传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