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品出川”东莞站-光友绵阳米粉闪亮登场!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01 15:47:34
  绵品出川” 东莞站-光友绵阳米粉闪亮登场!

图片1.png

  光友薯业董事长邹光友激情演讲:

  发明方便米粉,让绵阳米粉方便全世界

  8月30日讯:为响应绵阳市商务局、绵阳市农业农村局的号召,光友薯业积极参与“绵品出川”东莞行展销活动,世界方便粉丝发明人、方便米粉发明人、方便粉丝专家、教授级高工,光友薯业董事长邹光友先生在广东省东莞市民盈国贸城广场做演讲《发明方便米粉,让绵阳米粉方便全世界》。

  董事长邹光友先生为大家介绍绵阳米粉的由来和光友绵阳米粉的发明过程。绵阳米粉传承来自三国时期的好味道,而光友薯业创新米粉加工工艺技术、实地调研绵阳米粉风味,生产出又细又匀的方便米粉,由此光友绵阳米粉既方便又美味,一经上市便在国内外市场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光友绵阳米粉,方便全世界,为全世界带来共享价值,让社会共享、让世界共享!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光友薯业董事长邹光友接受绵阳电视台采访

  光友薯业董事长邹光友先生接受绵阳电视台采访,采访中邹光友先生讲道,光友薯业是第二次来参加“绵品出川”活动,相比第一次参展,经验更加丰富,此次东莞行团队人员更加充足,带来的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货源更加充足、宣传方式更加丰富,相信通过东莞行能把光友四大主食推向全世界,拓宽产品销路。

图片5.png

  光友主食火热洽谈选购中

  光友薯业积极响应绵阳市商务局、绵阳市农业农村局的号召,参加“绵品出川”东莞行展销活动,进一步拓展绵阳优质农产品营销网络,以线下展会加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联动,打响绵阳品牌,让世界爱上绵阳造。目前,光友主食百余支单品正在与百余客火热商洽谈选购中。

  活动现场,广大商客对光友主食赞不绝口,东莞人民说道,在短视频上刷到过很多吃播、网红都在吃光友绵阳米粉,看起来十分诱人,这次展销活动看到了,就买一点回去试试,好吃一定会回购。

  东莞市民邹尚勤在现场说道“我品尝了光友酸辣粉,酸酸辣辣的,很棒。我平时也参加过很多展会,这么多种类的展品来自同一个地方,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被这种场景深深震撼。虽然我没有去过绵阳,但是今天我身临其境。

图片6.png

图片来源:直播绵阳

图片7.png

图片来源:直播绵阳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绵阳造”东莞行,活动精彩不断,敬请期待!

图片11.png

  声明:该文章系我网转载,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新闻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钟经文】

  ·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罗湖观察 | 黄金首饰在年轻人中“走俏”,带火了这条赛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