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完成音乐创作,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值得入手

来源:作者:时间:2023-01-28 17:42:59
  要说当前职场中的时尚潮流,或许智能产品的大规模应用当属其一。入手一款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不仅可以用于办公,还可以帮助从事音乐相关行业的使用者完成音乐创作。

\

  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成功地以实力征服了一大票“挑剔的”职场音乐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拥有对12种方言以及10种语言精准的识别能力,可以做到高达98%正确率的文字内容转写,并且能够做到从容应对中英文音乐混杂、普通话与方言混读等复杂音乐创作环境所带来的挑战!

  通过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很多用户对于“录音笔”的固有认知得以刷新。出色的硬件以及领先业界的智能算法加持,这使得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录音清晰,转写精准,提供专业级的录音,还能实现15米远距离拾音,确保一切音乐创作工作开展顺利。

  离线转写也是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所拥有的一项“黑科技”,音乐创作的内容不想被上传到云端?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内置的离线转写引擎就可以更好地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给用户更好的音乐创作体验!

  将创作冲动及感情转化为音乐的过程,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2时刻陪伴左右,不仅支持录音,还可以支持OCR识别和录像,多种形式捕捉创意灵感,可以说是音乐创作人的潮流之选。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六大板块齐发力,央企海顺易购实力不容小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