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培训 |英超陶瓷沟通与管理高绩效团队专题培训班完满结束

来源:作者:时间:2022-11-21 19:07:43
  日本松下电器公司有一句名言:“出产品之前先出人才”,拥有强大人力资源的松下公司值得任何企业向它学习,其创始人松下幸之助更是强调:“一个天才的企业家总是不失时机地把对职员的培养和训练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

  为进一步加强团队成员的团队意识,在建设高效团队中增强全体成员的向心力、凝聚力,提升管理层团队的工作水平,正视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激励员工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培养创新思维积极投身到创新工作中去,11月15日-16日,广东英超陶瓷有限公司2022年最后一期“厉兵秣马,赋能终端”培训班在总部2楼会议室举行。

\

职场有效沟通的底层逻辑-2022.11.15

\

沟通

  沟通,是协同交流合作的必要条件;提高工作效率,从有效的沟通开始。

  沟通,是企业管理里面一个非常重要的课题,高效的沟通会让团队更有执行力和活力,让员工、团队和企业达成共识,走向更高的高度。如果沟通不在同一频段上,那么就导致沟通成本增加,执行效率降低,形同虚设。那么,清楚表达自己的意图,准确了解对方的诉求,从而形成有效沟通,这就是一门重要的沟通学问课程。

  为有效提高员工的沟通和表达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使各部门能够更好更高效开展协作交流,最近,广东英超陶瓷聘请得道咨询的易伟鹏老师为全体员工开展一次《职场有效沟通的底层逻辑》培训主题会。

\

引发思考,以案释疑

  此次培训的主题为《职场有效沟通的底层逻辑》,主讲人从商业的底层逻辑开始引入,并引用DISC理论——“人类行为语言”(DISC理论是美国临床心理学家威廉·莫尔顿·马斯顿博士(Dr.William Moulton Marston)在上个世纪二十年代推出的研究成果,它主要研究正常人的行为倾向,被称为“人类的行为语言”。)让大家对沟通技巧有进一步了解。通过举例子、讲故事等形式,由浅入深地解决员工在工作生活中出现沟通障碍又束手无策的问题。

\

\

  主讲人通过“情景模拟”、“角色扮演”等方式与参会人员积极互动,增强了每个人的参与感,在活跃的气氛中,使大家更加直观的加深对沟通技巧的理解。大家积极参与角色模拟,融入案例角色利用新知识进行全新沟通,并妥善解决问题。整场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是一场集知识、技能和体验为一体的沟通培训课程。

\

\

\

\

\

高效团队管理—2022.11.16

  管理

  管理能提高团队和个人的工作效率,管理的核心是提高团队协作,提高员工积极性,从而提高业绩。

  定方向、搭班子、带队伍是管理者最重要的三件事,其中搭班子是基础!如何搭建班子,组建一支高效团队,是我们企业管理者一直在思考及终身探索的命题。

  本次课程由得道咨询李松竹老师为大家授课。李老师从组建团队的方式方法、培育与激励团队员工、团队执行力提升三个方向带大家走进《高效团队管理》课堂。

\

案例的探讨,成功的管理者

  了解高效团队所具备的特征,知道用什么样的方法去培育与激励员工、帮助员工更好的完成工作,提高团队执行力,从而形成一支高效率团队,助力公司基业长青。

  课堂形式丰富多样,案例探讨、角色扮演、情景模拟等,简单中蕴藏着大道理,引人思考,给人启迪。本次课程从“团队管理的认知”“登录期的管理”“发力期的管理”“进化期的管理”“团队管理的卜箴言”等5个维度深入剖析如何打造高效团队,帮助我们搭建最稳定的企业架构。通过团队管理的4大漏洞,自检自查。先讲原则再谈人性,先捆绑再松绑,先标准化再个性化,先施压再解压。通过管理4个关键词:信任、互补、实力、愿意去管理下属。增强集体参与意识及责任心,磨炼战胜困难的意志力,深度发掘员工的想象力与创新意识,为企业未来的发展共同努力。

\

  作为一家有前瞻性的企业,广东英超陶瓷有限公司一直坚持提升企业内功,只有把员工个人能力的树根不断壮大延伸,向下扎根才能向上结果。为更好带动全员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员工建立个人能力护城河,公司将会集思广益,继续改善调整培训方案,深化培训体制改革,努力打造学习型企业,增强企业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每一次培训都是质的飞跃,未来可期,员工和企业一起赋能,一起成长,一起并肩前行。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助员工成长 领未来方向 北京链家点亮经纪人职业化前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