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源力面膜添加多重专利成分,摆平肌肤“小情绪”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14 12:10:46
  现如今,口罩就成了日常出门的必备品,但是对有肌肤问题的敏感人群来说,因长期戴口罩出现了皮肤泛红、爆痘的现象,同时季节的更替也容易导致皮肤干燥缺水……针对这些肌肤“小情绪”问题,珀莱雅推出了源力面膜,帮助快速摆平“危肌”烦恼。

\

  珀莱雅源力面膜中特添多重专研成分,为脆弱肌肤保驾护航,有效改善各类肌肤问题。其中添加的神经舒缓肽,悦肤宁、鼠李糖舒缓剂等成分,能够很好地舒缓修复皮肤,让肌肤也走入自己的舒适区,让敏感肌也能放心换季。

  而珀莱雅源力面膜中添加了全谱透明质酸钠,在长时保湿的同时,也修护、强韧了肌底,让肌肤保持水润弹力,直面脆弱时刻。同时,为了维稳肌肤状态、强化抵御能力,珀莱雅源力面膜还特添了乳酸杆菌发酵产物,起到平衡肌肤微生态,抵御外界刺激的作用。

  同时,为了给肌肤至柔之感,珀莱雅源力面膜采用专利凉感膜布,在储存更多修复精华的同时,带来轻薄透气之感,减少闷热不适之感,让每一次敷面膜都成为享受放松的过程。

  除此之外,珀莱雅源力面膜可以实现多场景下的皮肤急救。不管是日常的补水保湿护理,还是晒后的皮肤修护,一片珀莱雅源力面膜就可以实现肌肤状态急救,让肌肤重回健康状态。

   珀莱雅源力面膜专为肌肤“小情绪”而生,其科学配方成分的添加,让敏感的肌肤问题彻底得到解决。同时,珀莱雅推出的源力系列,除了面膜外,还有源力精华、源力面霜等多款修复大单品,搭配使用,将会让护肤效果倍乘。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Furmark®亮相2023SS上海时装周 ⾼定品牌MOODBOX玩味⽪草新时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