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帝罗兰集团乔迁暨十周年庆典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13 12:48:03
  春华秋实,岁月鎏金,风雨砥砺十载,开拓事业犁铧。2022年10月11日上午,“斯帝罗兰集团乔迁暨十周年庆典活动”在江门鹤山市隆重举行,活动现场锣鼓喧天,礼炮齐鸣。

  市委副书记梁士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涂应、址山镇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庆典,纷纷发言祝贺斯帝罗兰集团新厂落成、顺利投产,一起见证了斯帝罗兰的辉煌时刻!

  新厂启动仪式

  新厂启动仪式现场鼓乐齐鸣,独具岭南文化特色的醒狮点睛、采青寓意着斯帝罗兰生意兴隆、红红火火、大展宏图!

\

  生产线正式投产

  醒狮采青后,斯帝罗兰集团管理层人员一起参观了新厂车间大楼和办公大楼,共同展望斯帝罗兰集团的未来。

  生产线上的操作工人神采奕奕、精神饱满,待一声令下,立即通电启动机器,随着生产线机器缓缓运作,标志着斯帝罗兰集团新厂正式投产!

\

  庆典活动

  在主持人激情高亢的开场白中,斯帝罗兰集团乔迁暨十周年庆典活动拉开了序幕。

  出席典礼的各位嘉宾共同为斯帝罗兰集团新厂区的顺利落成、投产剪彩,一时间彩炮齐鸣,彩带飞舞,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

  对于斯帝罗兰而言,2022年10月11日是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一天,标志着斯帝罗兰卫浴将以全新风貌,不断转型升级,开启品牌新里程!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深度剖析犬猫真菌性皮肤病!雷米高盐酸特比萘芬喷雾剂让治疗更轻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