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品牌强国之经典,雅迪电动车实力入选中国轻工业百强榜单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14 11:19:21
  如何验证一个企业的品牌影响力?不仅要有用户的认可,还需要在历经市场检验后得到行业的认可。近期,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质量高发展高峰论坛”在京成功举行,论坛上同时公布了《2021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名单》。经过严格评估审定,雅迪电动车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入选,位列榜单第37位,这是排名前40位上榜企业里唯一的两轮电动车品牌企业。

\

  据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是由中国轻工业相关行业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个人自愿组成的具有服务和管理职能的全国性、综合性行业组织,其每年定期公布的“中国轻工业二百强企业”榜单在行业内具有极高的专业性、社会性与社会影响力,是衡量中国轻工业企业发展活力的重要标准,对于整个行业的发展现状及综合品牌实力评估都具有实践指导意义。

  雅迪电动车此次能登榜“中国轻工业二百强企业”,且作为榜单前40席中唯一的一家两轮电动车企业,源于雅迪对更高端电动车战略发展的一贯追求。

\

  作为中国电动车行业的领航者,雅迪早在2015年就提出了“更高端的电动车”战略目标,之后于2018年推出石墨烯电池、2020年推出搭载石墨烯电池的冠能系列,2021年推出城市高端品牌“VFLY”…这一连串动作的背后,是雅迪以实际行动践行“提供让用户有幸福感的产品与服务”的显现,更是其在以科技推动品牌建设,树立行业标杆的同时,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力量的实力与决心。

\

  雅迪科技集团董事长董经贵曾表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是中国‘智’的核心,科技创新力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自主品牌发展的上限。用户则是品牌发展的核心,雅迪要做的,便是将科技赋能于品牌,不断研发出让用户有幸福感的产品与服务。”

  作为行业唯一在全球设立6大技术研发中心,2大CNAS实验室的民族品牌,从起步到领先,从摸索到引领…雅迪追求的并不是通过铺渠道、冲销量来追求数据上的增长,而是期望通过从技术到品牌的全面提升,带动品牌和行业向新的方向发起突破。

  就在几天前,雅迪在其无锡总部举办的2022年雅迪科技集团能源科技大会上,行业首发了三年质保的TTFAR石墨烯4代电池,并在现场对TTFAR石墨烯3代Plus电池以及TTFAR碳纤维2.0锂电进行抗压、耐寒、容量等极限测试。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秘书长朱业耘在此次会议上表示,在国家“双碳”政策推行下,电池清洁能源受到用户的广泛欢迎。雅迪作为行业内领先品牌,自身能源生态的创建是科技的、智能的、具有保障的体系建设。从能源科技升级到电池产能拓展,雅迪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从续航能力到电池寿命,从质保到服务,雅迪为行业树立了一个新标准。

  从技术探索到用户体验,时至今日,雅迪正逐渐构建起一套完整的产业生态,并以领航者的姿态引领行业向上变革,此次上榜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正是其品牌综合实力的见证。未来,雅迪电动车将持续以用户为中心,发挥核心科技领先优势,不断推出突破性的研发成果,引领两轮电动车行业迈入自主研发的道路,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开启高校出行新潮范,雅迪电动车诠释智行骑趣新概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