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迪乐携手分众,打造中国宝宝更爱吃的高品质鲜蛋

来源:作者:时间:2022-11-02 16:05:25
  消费者对健康和营养的需求,掀起了鸡蛋行业革新升级的大潮。尤其是近两年,高营养、天然谷物喂养、无抗生素、优质蛋白等成为越来越多新消费人群选购蛋类商品时重点考量的标准。

  正是基于对消费趋势的精准捕捉,圣迪乐鲜蛋不断打磨出能够满足消费者营养摄入新需求的高品质蛋品,并获得市场积极的反馈。今年,圣迪乐鲜蛋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打造具有航天级营养的鲜蛋产品,助力中国家庭营养升级。

  而为了进一步强化消费者对圣迪乐鲜蛋航天级品质的品牌认知,圣迪乐鲜蛋在双十一大促关键阶段再次登陆分众电梯媒体,主打 “中国宝宝更爱吃”的品牌价值,激发家庭消费需求,推动销量与品牌的双增长。

\

  2020年-2022年,圣迪乐鲜蛋连续三年登顶鸡蛋类目销售冠军;去年双十一期间,在天猫、京东自营、京东POP、拼多多保持全线第一;今年6·18,圣迪乐天猫旗舰店、圣迪乐京东自营旗舰店销售额均排名鸡蛋类目第一,双双拿下销售冠军。

  蝉联销冠的佳绩不仅归功于圣迪乐鲜蛋口味好、营养价值高、性价比高等产品优势,充分迎合了国人蛋品消费升级需求。圣迪乐鲜蛋持续围绕“助力中国家庭营养”进行高品质蛋品品牌塑造,也在帮助品牌获得关注,走上老百姓餐桌的过程中发挥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今年,圣迪尔连续第二年总冠名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为大赛提供新鲜营养的优质单品。成功举办了七届的中国家庭烘焙大赛,如今已经成为烘焙行业重量级的赛事之一。圣迪乐冠名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无疑是在借助大赛的受关注度,精准打造品牌在目标市场和消费人群中的影响力。

  近年来,伴随着“家庭烘焙”生活理念的兴起与推广,越来越多人选择居家烘焙。其中,精致妈妈、新锐白领和资深中产更是当前家庭烘焙最主要且最核心的人群。这类消费人群不仅追求烘焙美食的口感和颜值,更强调营养与健康。

  大赛期间,圣迪乐提供的Omege-3系列鲜蛋获得了所有专家、参赛者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有效提升品牌口碑建设。与此同时,通过参赛者、观众在社交媒体上的分享,对口碑背书进行二次传播,帮助圣迪乐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同感。

\

  另外,圣迪乐还通过在北京、上海、成都、深圳四大城市,打造线下航天级营养美食沙龙,邀请消费者携全家或好友现场观看特邀星厨制作定制航天料理,实现圣迪乐航天级营养价值在消费人群中的传递。

\

  不仅如此,为进一步扩大圣迪乐品牌价值的影响范围,圣迪乐还携手分众电梯媒体,面向四亿城市主流人群高调打响品牌宣传进阶战。

  继借助分众高频触达的核心优势,将品牌航天级营养的优势植入主流消费者心智,引爆高品质鲜蛋形象之后,圣迪乐在最新登陆分众电梯媒体的品牌广告中,再度升级品牌价值,用“中国宝宝更爱吃”的品牌口号,瞄准城市消费人群中的精致妈妈、中产家庭主动出击。

  除了加码品牌建设,正值双十一期间,各大品牌纷纷进入分众电梯媒体,旨在实现销量的飞跃,圣迪乐也借助分众的精准分发,为电商平台、商超等销售渠道导流,打通线上线下,推动产品销售,助力在双十一大战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可以肯定的是,圣迪乐在双十一的突围,也将反哺品牌,释放更强动力,助力自己抢占高品质鲜蛋赛道制高点,领跑蛋品行业。

\

  自2001年成立以来,圣迪乐鲜蛋始终致力于高品质鸡蛋的研发与生产,守护国人健康。如今,圣迪乐鲜蛋要为中国宝宝提供世界最营养的鸡蛋,这既是品牌21年匠心坚守的底气,也是品牌向上发展的重要指引。未来,相信圣迪乐鲜蛋能够继续大展身手,不断打破中国蛋品行业新的天花板,为更多中国家庭创造高品质营养。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衡水老白干携手分众,塑造冀酒品牌“甲等”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