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乐吧与喜马拉雅达成深度合作,带来全新音频体验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31 16:36:58
  最近几年,中国音频市场进入飞速发展周期。在线音频用户规模呈现连续增长趋势,以音频为主的业务开始逐渐占据各大网络平台。由于音频可以满足人们的陪伴需求,独特的价值使得以网络听书、音频直播、知识付费等业务模式为主的网络音频行业开始逐步普及到各个年龄层的用户。

  不久前,北京圣泽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喜马拉雅正式签署协议,双方将在声音领域展开深度内容合作。享乐吧平台作为北京圣泽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创新互联网APP,广泛听取平台用户建议,针对用户学习、娱乐、生活等需求,适时全方位全流量引入喜马拉雅的有声资源。

\

  喜马拉雅作为国内发展最快、规模最大的在线移动音频分享平台,不仅拥有近6亿的用户,同时拥有海量珍藏讲书、名人及讲师的知识分享等优质资源。此次合作旨在通过“内容+工具+服务”模式,借助喜马拉雅海量、优质的音频生态,为享乐吧平台用户提供近万种海量的商用音频不限次、多场景、多元化选择。对享乐吧平台来说,此次合作在赋能全新音频栏目建设、探索平台新领域发展、扩大平台用户权益、增强平台用户黏性以及服务平台用户美好生活等方面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喜马拉雅将向享乐吧平台开放海量优质资源,涵盖有声书、个人成长、畅销书、人文、相声评书、情感生活、健康生活等内容,聚合1200万小时的有声读物,打造听得见的享乐生活!

  届时,享乐吧平台用户只需打开手机,无需跨屏、转屏操作,点击享乐吧平台板块界面,即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尽情选择优质资源,便能享受到与喜马拉雅音频分享平台同源同质的最佳音频体验。

  今后,享乐吧将持续发掘客户需求,创新完善平台音频产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将平台打造成集文字、声音、视频、娱乐于一体的兴趣电商平台。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象形类面点大行其道,北记食品卡通橘子包或将成下一个爆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