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素国际软装新品速递 ,一大波窗帘新品钜惠来袭!

来源:作者:时间:2022-11-22 14:17:05
  狂欢放“价”,新品抢先购!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感受缘素国际软装的魅力,缘素国际软装推出“新品大促活动”,多款窗帘新品供消费者挑选。缘素国际软装将以巨大的活动力度、优惠的补贴政策,为千家万户带去高品质的软装产品,让更多的家庭在省钱的同时享受品质家居生活。

  自成立以来,缘素国际软装始终坚持对产品更新换代,持续推出更高性价比的新产品。其产品结合最新的家装设计潮流与消费趋势,带来多种颜色搭配方案与产品设计,带来前所未有的软装装饰新体验。

  新品粉色系窗帘

  粉色是一种多维的、内涵丰富的色彩,被赋予着正面情绪的颜色,代表着温和、坦率和柔和的情感与感受。缘素国际软装通过对粉色的充分利用和挖掘,让它在家居配色中注入柔和与美感,温柔的撞色设计完美平衡空间色彩感。

  缘素国际软装用粉色的窗帘装饰着少女们的梦想,像一颗颗粉色糖果,融化在她们的心中。像甜蜜而梦幻的棉花糖,如云端般的舒适,静谧而美好。

IMG_256

  高密度面料工艺,布料有肌理质感,厚度适中,垂感较好;能够减少气流交换,减少室内的热量或冷气流失,阻隔室外气候,能够有效的隔热防寒。温度适宜,光线温和,即使在白天都能补个美容觉。

IMG_257

IMG_258

  虽然粉色在现代意义上是少女心和甜美的代表,但是在实际的运用过程中,搭配浅灰色系,与居室环境充分融合时,也能凸显出成熟而高级的质感。可谓是百搭之选,它优雅、简洁、大方,微风飘起,给人一种仙气十足的感觉。

IMG_259

  缘素国际软装窗帘新品采用优质天然植物纤维设计生产,使用梭织制造工艺,进口刺绣工艺,数码印花工艺,具有防水、防霉、防污、防油、透气易清洗等多种功能。

IMG_260

  新品卡通窗帘系列

  卡通窗帘一般是安装在儿童房的窗帘,这种窗帘的图案采用卡通图案,能让儿童房显得活泼可爱,为儿童房营造出活泼舒适的氛围。

  缘素国际软装这款蓝黄撞色的窗帘,搭配带有卡通涂鸦的窗帘幔头,这样的呼应关系,让整个家居空间都活泼可爱,很适合在儿童房中使用。选择一些蓝色的装饰画以及床品等,与窗帘相呼应,不仅视觉清爽,而且空间富有层次感。同时,亮色的窗帘还可以提亮整个空间的色彩,丰富家居空间的层次,呈现一个有活力的空间环境。

IMG_261

IMG_262

  这款则是一个小清新风格的卡通窗帘,窗帘上画满可爱的小恐龙图案,憨态可掬、妙趣横生;波浪幔头,左右两个蝴蝶结做点缀,清新唯美。为了呵护孩子健康,缘素国际软装精选健康面料,材质安全环保无甲醇,父母可以安心给孩子选择。而且柔和透气,就算拉上窗帘,也可以让孩子无时无刻享受新鲜空气,健康茁壮的成长。

IMG_263

  本次缘素国际软装新品大促活动期间,购买新品窗帘还送同系列抱枕。高品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既可以满足省钱的需求,又可以满足你对生活品质的要求。

IMG_265

  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去进店选购,缘素国际软装精诚巨献软装盛惠,彰显生活格调,为你和你的家人打造美好家居空间!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企业培训 |英超陶瓷沟通与管理高绩效团队专题培训班完满结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