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投·正荣府『教育+社区』漫生活体验馆暨儿童舞台剧惊艳开幕!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5 10:29:49
 1月30日,历经漫长时光潜心打磨,东投·正荣府『教育+社区』漫生活体验馆于万众期待中如约盛启,众多嘉宾齐聚,一场关于滨江教育人居漫生活美学的理想人居序幕,惊艳盛启。

一一示意图

匠心雕琢 美好惊艳呈现

  经过精心雕琢后,整个体验馆,庄重而不失优雅,让人眼前一亮。格调非凡的室内装饰、用心之至的接待区、玩趣十足的游乐设备,都体现出东投·正荣府对建筑品质和细节的要求。沙盘前、会客处、洽谈区,一个个场景空间都洋溢着到访客户的热情。现场可爱的孩子们,给光影交错的体验馆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实景拍摄图

  体验馆内,每一个身影,或驻足细品,或漫步流连,都沉浸其中,提前感受东投·正荣府『教育+社区』人居理念构建出的未来品质生活,言语间表达出对东投·正荣府描绘出的教育人居生活的无尽期待。

---实景拍摄图

  寓教于乐,在轻松诙谐中学习知识;乐学乐教,在团结协作中感受演出魅力。在开放活动现场,东投·正荣府还精心准备了充满童趣的儿童舞台表演剧,孩子们的精湛表演获好评如潮。

---实景拍摄图

  以诚相邀,以礼回馈。东投·正荣府还准备了家电0元竞拍活动以及精美的礼品作为福利回馈到访的客户。光影流转之间优雅的空间里,迎来送往的工作人员每一句问候、每一次躬身,都于细节处彰显东投·正荣府融情于礼的品质与情怀。

---实景拍摄图

育见成长 与滨江共荣

  在新的时代创造新的伟大,东投·正荣府在建筑与城市的碰撞中,聚焦中国人最为关注的教育问题,首创『教育+社区』全新模式,拉开教育人居理想生活序幕;择址象湖滨江核芯,汇集强大的教育资源与先进的地产开发模式,迭新城市人居,开拓时代居住想象,呈现万般美好。

一一效果图

01

象湖滨江核芯,漫享繁华主场

  项目位于汇仁大道与东祥路交汇处,处于象湖滨江板块核芯,政府重点打造区域,双主干、三快速路(沿江快速路、昌南大道、桃新大道「建设中」),邻九龙湖跨江大桥「建设中」出行通勤便捷从容。

一一示意图

02

三大商圈荟萃,漫享精彩生活

  项目周边新洪大、嘉福商业中心、80万方商业综合体三大商圈簇拥,近南大一附院象湖分院,毗邻南昌县文化中心「建设中」,丰富配套,出门即缤纷繁华,漫享精彩生活。

一一示意图

03

一江三公园,漫享自然氧居

  项目簇拥抚河故道湿地公园(规划中)、玉鸾公园(规划中)、赣江风光带南延段(建设中)、景观明渠(建设中)生态资源,对话公园生活,延续城市活力空间,这里是人与自然相互交融的生活场,漫步河堤水岸,放慢时光步调。

一一示意图

04

金太阳教育社区 ,漫享优质成长

  金太阳教育社区实力入驻,首创“2+3”养成教育,培育孩子六大人格、七大习惯、八大智能等,国学+科学课程体系,K18全龄段成长体系,漫享优质成长。

一一示意图

05  

童心树院,漫享亲子时光

  以“守护之树”为核心,打造童心树院/风之谷/森之语/派对屋等,在这里,人们可以零距离亲近一棵树,真切感受四季变化与自然之美愉快享受欢乐社区生活,美好童行,相伴成长,乐享亲子时光。

一一效果图

06 

稀贵小两房,漫享安家梦

  东投·正荣府深谙当代年轻人的居住需求,打造市场罕有的两房产品,建面约76㎡稀贵户型,小面积低首付,敬献城市奋斗青年;户型规划上极具考量,三开间朝南、全通透设计、约6米南向阳台......在有限空间内把对于质感生活的追求,包容进房子的方寸之间;滨江爆款两房,臻席预约中。

一一户型示意图

  目前,东投·正荣府『教育+社区』漫生活体验馆已盛大开放,建筑面积约76-104㎡悦景高层诚意登记中。一座教育社区·孩子的一站式教育基地,成长训练营——【荣耀班】即将开课,全城招募学员,详询致电营销中心。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2020南昌正荣项目业绩巡礼

标签
  • 正荣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