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播放超百万次,享乐吧「爱的回声」公益行动圆满收官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26 17:00:46
  上百万人关注,活动总播放量超120万次,评论和点赞达到45万次,累积传递超7万次,到底是什么样的活动掀起了这样的热潮?一切都要从享乐吧与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种爱计划”联合发起的公益项目——2022「爱的回声」公益行动说起。

\

  为了让公益理念更加充分的触达到更广泛的用户,享乐吧特别邀请青爱教育基金会种爱教育计划秘书长刘婷婷,星光大道冠军歌手、评委米粒共同为爱发声,以录制音频祝福的方式,用声音的力量鼓励远离父母的留守天使。

  享乐吧希望此举不仅可以给孩子们带来物质上的帮助,还能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陪伴,用实际行动有力地镌刻出了品牌对社会、人心的深刻洞察,同时传递出社会企业身份下对于公益事业的思考和追求。

  除了知名人士参与其中,享乐吧平台广大用户也积极参与到本次公益行动中。他们通过爱的传递为孩子们录制了许多音频祝福,并且每上传一段音频祝福,享乐吧就会为留守儿童捐助1元钱。当每一份小小的爱心汇聚一起,就能推动公益事业的巨轮,所以才会有上百万爱心人士在活动上线后,积极参与其中,大家每一次微小的互动,都在享乐吧平台的链接下转化为温暖善意,向更远的地方扩散。

  享乐吧感谢每一位用户的参与,大家的爱心奉献让公益燃起了希望的火苗。每一位用户的祝福,都让身处大山的孩子们感受到温暖的陪伴,而大家的鼓励也让孩子们看到了希望。同时大家一次次分享,也让这些留守天使得到了更多爱心人士的关爱。在这次「爱的回声」公益行动中,是大家的参与,才让活动圆满收官。

  

\

 

  在本次公益行动中,享乐吧平台一直在聚焦留守儿童的内心世界,从品牌到用户都在以立场鲜明的发声和硬核的品牌价值,成功实现品牌破圈层的声量传播,同时也为享乐吧的企业形象添上了温暖的色彩。享乐吧平台也希望通过这次弱商业化的公益活动,实现从履行社会责任到创造社会价值的进阶,让企业参与社会公益的内涵得以不断扩充。

  今后,享乐吧平台还将持续践行公益,持续创新,影响和激活更多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及社会爱心人士一同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以善心回馈社会,将公益事业长久地进行下去,为中国公益事业发展贡献更多企业之力。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IECIE 首次亮相印尼雅加达,打响海外联展第一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