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CIE 首次亮相印尼雅加达,打响海外联展第一站!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21 15:56:18
  2022年10月20日,由英富曼集团旗下的博闻创意会展(深圳)有限公司和PT Pamerinda Indonesia共同举办的2022 IECIE国际电子雾化产业博览会在印尼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次展会聚焦产业新兴市场和科技研发,汇聚300+国际品牌和优质资源,为国际观众带来一场专业、高品质的行业盛会,打造专业化的商贸交流平台,助力于行业发展。

\

  国际化视野,开蓬勃市场

  IECIE作为全球优秀的博览集团英富曼旗下一员,深耕电子雾化行业数年,已成为行业可信赖的展会平台。2022年IECIE顺应行业和市场刚需,凭借多年积累的国际资源,移师海外。今年10月,IECIE以印尼雅加达展为海外联展第一站,助力国内相关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IECIE以雅加达为据点,链接全球电子雾化品牌,为进军东南亚市场搭建渠道!

\

\

  政策合稳定发展

  全球电子雾化行业经过快速发展阶段,产业体量,产品技术,企业规范和用户认知发生了显著变化。政策监管成为推动产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因素,未成年人保护,产品研发细则标准,各国进出口标准和安全审核政策陆续颁布,加速电子雾化行业格局革新。

\

  IECIE印尼雅加达展同期论坛以“新兴趋势和合规”作为主题围绕“政策对产品研发的影响”、“产业全球化进程”、“技术创新带领行业发展”等主题,邀请印尼华人总商会主席熊德龙,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敖伟诺,印尼海关总署主任Nirwala,印尼电子雾化协会秘书长Garindra,SMOORE集团副总裁、FEELM事业群副总裁沈苏,印尼经销商JVS CEO Budiyanto,行业媒体两个至上副总裁骆峰到场共同探讨产业未来的市场机遇与挑战,产品的发展趋势。

\

  展会氛围火热,观众络绎不绝

  IECIE深入了解东南亚市场发展,现场设有多种活动,吸引众多观众到场加入!作为专业的B2B 和B2C展会,IECIE通过地推,访谈,与当地垂直领域高质量网红合作等方式,精准邀约专业观众,买家和大型经销商到访展会现场,提升品牌知名度和产品融入度!2022 IECIE印尼雅加达展同期举办蒸汽大赛经典活动,联动当地消费者,专业玩家和垂直社群,气氛燃爆现场!

\

\

  IECIE海外联展蓄力待发,步履不停

  IECIE将继续拓宽世界版图,2023年将陆续抵达美国和欧洲,携手中国电子雾化品牌出海到更广阔的世界市场,善用数年的市场沉淀和资源积累,链接全球,助力产业出口创汇!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洋果”扎根阳春变“阳果”,长成6.5亿产值“致富果”

标签